首頁> 工商快報

澎湖花火節暢飲微醺!台啤推出限定「海島‧風啤酒」

「澎湖花火節」每年吸引數十萬人潮湧入澎湖,已成夏季旅遊盛事,連帶帶動當地食衣住行周邊商機。鎖定旅遊族群,台灣啤酒今年夏天推出澎湖限定的「海島‧風啤酒」,3.5%低酒精濃度、順口不苦澀,主打喝完僅微醺,就是要讓更多民眾輕鬆暢飲無負擔!

海島‧風啤酒

「海島‧風啤酒」外包裝以「海盜」為主題,潮流、時尚的配色呼應海島嘉年華的派對氛圍。三五好友們在澎湖邊欣賞煙火;或在沙灘、海邊玩耍,吃喝零食一定要有,帶上一手低酒精濃度又清爽的「海島‧風啤酒」,吹著海風,感受悠閒的海島微醺風情!

海島‧風啤酒

目前「海島‧風啤酒」已經買的到,馬公市上暘洋菸酒專賣店、酒鄉洋菸酒專賣店、凱樂瑪麗民宿、大姐自助碳烤廣場、東永商店、宏達商行、富宏行、多寶的店、白沙鄉順發號 、韓湘館餐廳、和福商行、湖西鄉祿豐商店、鼎豐及七美允安商號等眾多店家均有販售。

更多最新消息請訂閱粉專:https://pse.is/48bfvd

追蹤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hcrazybeer

注意事項:禁止酒駕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